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牛脾氣牛肉麵館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牛脾氣牛肉麵館


能吃是福。好吃是幸福!
一家人在一起打拼就是非常幸福~牛脾氣

一碗牛肉麵,就如同一首好聽的歌,會有齒頰留香的好滋味,更有繞喉餘韻的滿足感。湯頭是曲,麵條是詞,而牛肉...就是整首歌的精華。經過長時間熬煮牛肉,軟嫩而汁液飽滿,搭配花蓮老字號的麵條,肉香麵Q的分外好吃。
坐落在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上的[牛脾氣牛肉麵],就是有著耐人尋味的好味道。業主從繁華台北返回家鄉,帶著老婆及兩個兒子,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每天為這家店打拼!誠如刊頭的短句,來花蓮記得到[牛脾氣牛肉麵],享受一下最簡單的幸福。

採用澳洲或紐西蘭的進口牛肉,花上七、八個鐘頭熬製湯頭,牛肉湯呈現自然棕色;麵條吃來彈牙不軟爛,牛肉入口後軟嫩中帶有咬勁;一口麵條,一口牛肉再喝一口湯,ㄚ~一個[爽]字形容。難怪用餐時間該店總是內用、外帶的忙得不亦樂乎。老闆娘親切的笑容,老闆及兒子們的樸實敦厚,更為該店美食加分,成為老饕們大力推薦的花蓮美食。

關鍵字 : 花蓮美食 區域 : 吉安973
連絡時間 : 11:00-15:00、17:00-22:00 ★聯絡電話 : 03-8537393
★門市地址 :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03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