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小肥鵝藥膳養生鵝肉店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小肥鵝藥膳養生鵝肉店

花蓮美食-小肥鵝
分店資訊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一段45號(吉安分局正對面)
電話:03-8538567
 
在花蓮慈濟醫院附近以藥膳養生為主的「小肥鵝」餐飲店,因為嚴選來自雲林的白羅曼肉鵝(約三∼四個月大),用細膩的小火慢煮的手法以及添加了適度溫補的藥材,由外皮到內骨充分吸收到湯汁,使得原本肉質纖維較粗的鵝肉也能有鮮嫩多汁的口感,而且不腥不燥甘甜回韻,迥異於坊間其他鵝肉店的口味,雖然開店不過三個月,已是鄰近饕客喜愛光顧的餐飲店之一。
店裡乾淨古樸的陳設、店前一望瞭然的作業檯以及後方整齊光潔的廚房,讓客人從踏入該店就有著信任的安全感;以鵝肉高湯為主的各式餐點,飄散著清淡香醇的鵝肉香,點上一客鵝肉飯或是麵、米苔目,加上二份切盤,花費不多您就可以和好友享受簡單而豐富的一餐。許多繁忙的職業婦女也常在下班後回家前點上一份鵝肉切盤,帶上一大包免費無限量供應的鵝肉湯,帶回家輕鬆的與家人共享美味。

關鍵字 : 花蓮小肥鵝 區域 : 花蓮970
店家類型 : 小吃店 連絡時間 : 11:00-22:00
消費價格 : 15元起 容納座位 : 約40人
★聯絡電話 : 03-8577153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市中山路887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