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西湖春蕃茄牛肉麵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西湖春蕃茄牛肉麵

“除了美味,更要健康!”這是西湖春招牌上特別強調的一句話。煮過的蕃茄才能夠釋放出最多的維生素,可幫助抗氧化、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及降低心血管疾病與癌症的發生。店內招牌餐點「蕃茄牛肉麵」特別將蕃茄與牛肉分開熬製,精心煮出兩種原汁且濃郁香味的湯頭。蕃茄湯完全是用新鮮蕃茄熬煮加上多種豐富配料及豬肉肉燥提味,使得蕃茄的香甜融入湯汁中。牛肉則是選用澳洲進口上等的半筋半肉腱子心牛肉。
強調健康飲食及養生觀念而使用新鮮蕃茄作為食材是西湖春的招牌,有蕃茄牛肉、蕃茄排骨、蕃茄酸辣等多種口味,並可以搭配麵、細粉;泡餅類則有蕃茄牛肉泡餅、蕃茄泡餅、牛肉泡餅、酸辣泡餅等,以純手工蔥烙餅搭配各式美味湯頭,是非常道地的北方麵食。牛肉的香濃搭配蕃茄的健康,絕對是健康養生的花蓮美食。
區域 : 花蓮970 店家類型 : 花蓮名產
營業時間 : AM11:00-PM21:30 消費價格 : 價位 $30元起
服務費 : 無線上網 : 沒有
刷卡服務 : 沒有 無菸餐廳 : 禁菸
★聯絡電話 : (03)8310008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市中山路147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