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香村蘿蔔糕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香村蘿蔔糕

 

天空微亮,林志勇已經開著小發財,滿載著前晚才做好的香村蘿蔔糕,開始分送152個點(早餐店、民宿、個人)。林老闆原為大飯店的港點師傅,製作「香村蘿蔔糕」最大特色就是吃起來齒頰留香、喉韻繚繞,咀嚼間可以吃得出業主的認真與用心。是花蓮人熟悉與回味的地方小吃。長相福泰笑容可掬的林志勇也很熱心公益,常常贊助許多慈善團體以及學校活動;另且籌組一支「香村壘球隊」,閒暇時喜歡呼朋引伴到球場好好玩它個大半天!

「香村蘿蔔糕係以自家種植的有機白蘿蔔,先花兩小時削皮、剉絲,再來就是配料…包含有蘿蔔絲、在萊米粉、開陽粉、澄粉、蝦米、沙拉油、豬油、蔥油、香油、鹽、糖、等共十餘種配料,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;物料充分熬煮、混和後倒入220℃度的高溫特製蒸籠中,冷卻後再切割、包裝成條(約三斤半)出售。

本網在採訪「香村蘿蔔糕」工廠時已是秋天,但廠房內仍有36℃的高溫,身材壯碩的林志勇汗如雨下的正在翻攪大鍋中的配料,臉上始終著掛著憨厚的微笑,歡喜開心的介紹自家產品,氤蘊水氣中展現出他對自家產品的自豪,令記者動容!
部落格連結 報導連結

關鍵字 : 香村蘿蔔糕 區域 : 花蓮970
營業時間 : 07:00~12:00 15:30~21:30 消費價格 : 120元/條
宅配服務 : 五條以上(貨到付款) ★聯絡電話 : 03-8235337
★聯絡手機 : 0938-867190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市忠義三街19號(美侖市場郵局後面)
備註 : (12:00∼15:00無法接電話)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