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瑞穗吉蒸牧場(中華門市)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瑞穗吉蒸牧場(中華門市)

從一開始跌跌撞撞的虧損經營,直到現在榮獲得唯一「花蓮縣無毒農業」標章的酪農業,以及酪農業中的金像獎「五顆梅花」標章,吉蒸牧場始終持續研究提升鮮乳生產方式,同時配合花蓮得天獨厚空氣、土壤、水,努力讓消費者喝到最純淨最營養的鮮乳,就是以製造最優質鮮乳製品為使命的鮮乳職人。

65℃黃金焠鍊鮮乳象徵牧場最高榮耀的「5顆梅花」標章的肯定。吉蒸牧場-中華門市營業項目包括:秀姑巒鮮奶薄片、牛奶饅頭、特濃牛奶糖、鮮奶酪、秀姑巒鮮奶牛軋糖、手工杏仁牛軋糖,唯有親自前往吉蒸牧場及花蓮中華門市部參觀,才能夠親自體驗。
PS:本公司所有產品皆奶蛋素食,唯獨鮮奶及鮮奶饅頭是全素。(本公司另有宅配服務)

店家類型 : 農特產品 營業時間 : 09:00~23:00
消費價格 : 12元起 服務費 :
容納座位 : 6人 無線上網 :
刷卡服務 : 沒有 無菸餐廳 :
宅配服務 : ★聯絡電話 : (03)8312777
★傳真電話 : (03)8344117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市中華路48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