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阿龍豬腳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阿龍豬腳

花蓮豬腳
「阿龍豬腳」是為愛好美食的饕客而成立的複合式餐廳,以多元化的經營模式來對外服務,除了場館寬廣外,裝潢更是用心,融合新穎的建築風格與幽雅景觀,就成為台灣後花園裡的一大特色,絕對是假日休閒、用餐的天堂。
經營數十年的老闆,做菜技術無庸置疑,對於豬腳更是有自己獨到的訣竅,不僅注重口味更在乎留住「傳統」,所以阿龍好吃的豬腳大餐不但具備了色、香、味、形、易,最重要的是「創新」還保留了「傳統」,如果您是吃遍天下美味的老饕,那阿龍豬腳你更是不能錯過。
本館提供多種的餐點佳餚選擇,不管是精緻套餐、各式單點或是團體聚會都能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,來到這裡用餐經鬆而沒有負擔,讓您帶著愉悅的步伐踏入阿龍美食館,帶著滿足歡喜的笑容回家。

 
阿龍豬腳:
個人簡餐、精緻套餐、四人、六人、八人合菜、各式單點、精緻便當
阿龍豬腳推出數十道客製化料理,強調高新鮮、多份量,且平價格的料理,有熱炒、酥炸、冷盤、燒烤等多樣化的選擇,讓前來聚餐、小酌的顧客,擁有多樣化的選擇;才能達到綠節能飲食目的。
 
關鍵字 : 花蓮美食•阿龍豬腳 區域 : 花蓮970
營業時間 : 11:00-14:00及17:00-20:00 容納座位 : 88個
★聯絡電話 : 03-8576262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市富安路50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